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参政议政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工作 > 参政议政 > 正文
民革界别市政协委员 赴隆昌开展界别专题调研活动
发布者:admin 来源: 发布时间:2017/4/10

4月7日上午,民革界别市政协委员参加了由市政协文史学习委牵头组织的专题视察调研活动,调研的主题是“隆昌古宇湖开发建设与保护利用情况”。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主委柳慧带队调研。

 古宇湖调研.jpg

委员们现场考察了古宇湖的生态环境建设,水资源保护,适度开发与传统文化有机融合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古宇湖管理委员会主任唐鹄向委员们详细介绍了县委县政府依托古宇湖“山、水、鸟”的自然特色如何在规划建设、政策措施、生态保护等方面做文章,成功创建国家级湿地公园的具体举措。委员们在看了、听了情况介绍后,对古宇湖的生态环境建设与保护成果给予了肯定,并对今后涉水项目的开发、建设、管理、保护和宣传提出了建议。委员们纷纷表示这次界别活动为全面推进沱江河流域(内江段)综合治理建言献策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

  古宇湖调研座谈.jpg

柳慧副主席对隆昌县古宇湖生态环境建设保护工作做了“前、高、足、严、好”五个字的评价,即:谋划超前;规划起点高;政策保障足;管理措施严;建成效果好。她要求委员们要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和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提出的工作重点,从严做到“五个一”,即“提一件高质量提案、反映一条有价值的社情民意、参加一次调研视察活动、撰写一篇调研报告、为群众办一件事实好事”,认真履行职责;发挥自身优势,从实践行“六个送”,即“送资金、送项目、送科技、送技术、送文化、送信息”,积极主动融入脱贫攻坚工作。同时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断加强学习,开阔视野,提高履职能力,争当一名优秀的政协委员。

民革市委驻会副主委郭杰,隆昌县人大副主任、民革隆昌总支主委李仁伟,隆昌县政协副主席杨兴敏,隆昌县政协秘书长王章铭陪同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