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参政议政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工作 > 参政议政 > 正文
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主委柳慧 率队赴市中区调研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征地拆迁农房建设工作
发布者:admin 来源: 发布时间:2017/4/21

4月19日,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主委柳慧率市政协文史学习委、民革市委会有关人员赴市中区靖民镇、全安镇调研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征地拆迁农房建设有关问题

在靖民镇,调研组一行听取了镇政府相关负责人对内威荣高速公路拆迁涉及靖民镇高梯村、高阳村、石马村的征地拆迁农房建设的规划设计、资金筹措、建设进度等方面的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就内威荣高速公路建设征地拆迁农房建设存在的补偿资金来源、房屋安置等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发言,并围绕农房集中建设与新农村产业发展、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农民增收等方面有机结合提出了对策建议。

柳慧强调,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征地拆迁农房建设要根据美丽新村建设要求,坚持因地制宜、分类指导,结合生态资源优势,大力发展生态农业、休闲农业等,做到产业示范、农房示范、环境示范,通过农房集中建设不断提升特色农业发展水平。

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还实地参观了洪坝村新村聚居点。

市政协文史学习委主任周智勇,副主任刘治,市委农工委副主任易铭鑫,民革市委副主委郭杰等参加调研,市中区政协副主席尤志萍,中区政协文史学习委及区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