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参政议政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工作 > 参政议政 > 正文
柳慧率调研组赴攀枝花、西昌调研康养产业
发布者: 来源:唐璜 发布时间:2017/6/1

为更好的了解攀枝花、西昌康养产业发展情况,借鉴学习阳光康养产业发展经验,助推内江康养产业建设发展。内江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内江市委主委柳慧率调研组一行10人,于524日至27日赴攀枝花市、西昌市调研。

 17.5攀西1.JPG

                (调研组与攀枝花市相关人员召开座谈会)

525日,调研组一行在攀枝花市实地参观考察了台湾敏盛长辈看护中心、普达阳光国际康养基地,民革攀枝花市委主委魏渠河、秘书长陈洪及机关人员陪同考察调研。在座谈会上,两地民革组织及相关单位人员就康养产业的现状和发展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17.5攀西2.JPG

         (调研组与西昌市相关人员召开座谈会)

       526调研组一行赴西昌市,实地参观考察了西昌邛海国际老年社区,凉山州副州长、民革凉山州西昌市委主委肖春、副主委马阿依、副主委兼秘书长张进及机关人员陪同考察调研。实地参观考察结束后,两地民革组织及邛海国际老年社区相关人员召开座谈会,就康养产业的现状和发展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通过攀西两地的实地调研,调研组一致认为,要充分认识康养产业的重要意义和作用,发展康养产业既是以人为本,共享发展的重要体现,也是创新、协调、绿色发展的必然要求。发展康养产业对扩大内需、促进就业等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在推动康养产业发展的同时,还要认真做好康养产业的发展规划,积极整合优势资源,加大扶持力度,吸引社会资本积极参与。柳慧指出,调研组要进一步注重发挥政协界别和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重要作用,继续关注我市康养产业的发展,为内江康养产业的长远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