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参政议政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工作 > 参政议政 > 正文
民革东兴总支与经开区支部联合调研东兴区农业产业发展
发布者:admin 来源:曾荣 发布时间:2017/12/14

12月8号上午,民革东兴区总支与经开区支部联合对东兴区中山镇长丰村农业产业发展进行调研。民革东兴区总支主委王德华、副主委汤贱、经开区支部主委唐建及两个支部的部分党员参加了调研。邀请了内江市西林中学校长高清利及部分教师参加调研。

在东兴区中山镇长丰村,中山镇党委委员邓玉平、长丰村委会成员、长丰村各社代表,种植养殖代表一起召开了座谈会。长丰村村支书和第一书记对长丰村的基本情况做了介绍。王德华主委建议长丰村挖掘繁荣历史,利用沱灌和中山桃花园发展旅游产业,由产业带动贫困户脱贫,促进长丰村村民经济创收。作为农业方面的专家,唐建从专业角度分析了长丰村适合的产业、种植类型、养殖类型,从如何结合市场寻找定位等方面提出了非常实际有用的意见和建议。

会后党员们参观了长丰村养猪大户李雪梅的养猪场,养羊专业户江银华、朱祖明的羊圈,风水梨种植专业户李章华、曾敬的梨园基地,参观的同时,党员们分别提出了一些很好的建议和意见。     

此次调研,增加了两个支部党员的友谊,开拓了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