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参政议政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工作 > 参政议政 > 正文
东兴总支:调研东兴区沙坝循环养殖专业合作社
发布者:admin 来源:兰弋 发布时间:2018/5/29

为深入贯彻落实“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部署,5月24日,民革东兴总支部分党员到东兴区石子镇调研东兴区沙坝循环养殖专业合作社。

   东兴区沙坝循环养殖专业合作社是民革东兴总支党员李安潮创办的,作为返乡创业的典型,他大力发展循环养殖。合作社将秸秆发酵制成饲料,用来饲料肉牛;肉牛排除的粪便用来繁殖蚯蚓;蚯蚓作为饵料养殖甲鱼、土鸡;牛、鸡等牲畜的粪便用来产出沼气,沼气产生的废渣又是牧草等农作物的最佳肥料,以此循环。生态循环农业不仅降低了成本,更重要的是绿色环保。

党员们实地查看了合作社的运行情况,了解了合作社秸秆利用情况和生态循环农业发展情况,提出了很多很好的建议意见。总支主委王德华表示,总支非常关注党员创业,生态循环农业大有可为,总支支持李安潮推广生态循环理念,鼓励李安潮带领更多的群众增收致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