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组织建设 > 正文
教育支部召开中共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admin 来源:吴坪轩 发布时间:2017/12/13

   12月9日上午,民革内江教育支部在民革市委会议室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会,支部主委冷伟主持会议。

   会上,冷伟组织参会党员学习了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并对其中的部分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就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工作作了具体安排:一是号召全体党员要通过报纸、电视、网络等媒体多渠道进行学习;二是要将十九大学习与民革“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活动相结合,加强组织建设,认真履行职能,为推动教育支部的各项工作献计出力。

    教育支部组织生活.jpg

    95岁高龄的老党员杨成勋同志在学习完十九大精神后,谈到祖国近年来的发展心情十分激动,还即兴作诗一首,歌颂中共领导下的中国几十年来取得的丰辉煌成就!杨老的行为深深感染了支部全体党员,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继承发扬民革光荣传统,积极履职尽责,为祖国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杨老诗稿.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