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组织建设 > 正文
民革内江市委会召开八届十五次全委(扩大)会议
发布者:admin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4

12日,民革内江市委会召开八届十五次全委(扩大)会议。民革内江市委会委员,各总支(支部)主委参加了会议。民革内江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柳慧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革全国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民革四川省委庆祝民革成立70周年大会及相关活动精神;审议通过了2017年工作总结及2018年工作要点,调研补助和宣传信息稿费发放细则(试行),审议通过了部分支部换届委员候选人;讨论通过了12名新党员;通报了2017年参政议政成果和宣传信息情况,各支部工作手册完成情况等;会议还安排了春节慰问、年终总结会议工作。

柳慧在会上要求,各总支(支部)要把学习宣传中共十九大精神和贯彻落实民革全国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作为今后一段时期重要工作任务,要学深透,落实到推进民革的各项工作;要围绕市委工作重点,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为“两会”召开做好准备不断提升民革参政议政影响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