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组织建设 > 正文
民革内江师院支部换届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者:admin 来源:方飞 发布时间:2018/1/9

2018年1月5日下午,民革内江师院支部换届大会在学校多功能会议厅举行,会议成功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民革内江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柳慧,中共内江师范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赵明,内江师范学院统战部部长钟建明,民革内江市委副主委唐卫东、民革内江市委秘书长姚新红出席了会议。民革东兴区总支、市中区总支、隆昌总支、机关支部、经开区支部、科技支部、行干支部、文卫支部、教育支部、职院支部等兄弟总支(支部)负责人、内江师院九三学社、明盟、民进、农工、民建等兄弟党派参加了会议。

会上,民革内江师院支部主委李冬柏代表第九届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报告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祖统工作、社会服务等方面客观而全面地进行了认真总结,并提出了下一届委员会工作重点。

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民革内江师院支部第十届委员会委员5名。新一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推选方飞为主委,尹福成、谢建波、余文春为副主委。新当选的方飞主委代表第十届委员会作表态发言。民革隆昌市总支主委马志强、九三学社内江师院师院支社社长谢碧文致贺词。

    钟建明对新当选支部提出祝贺,并希望新当选支部希望把握正确的政治思想、加强自身学习、加强参政议政的能力、发挥民主党派和党员的自身优势。中共内江师范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赵明代表中共内江师范学院党委讲话,对新一届委员会的顺利当选表示祝贺,对民革内江市委、各总支(支部)多年来对民革内江师院支部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对上一届委员会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对新一届民革委员会提出要求

柳慧代表民革内江市委做了讲话。对总支广大党员在以李冬柏为主委的第九届委员会领导下,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祖国统一、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要求新一届委员会要以换届为契机,加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发扬优良传统,关心党员成长,增强活力,搞好自身建设,争取在建言献策、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启民革内江师院支部更加美好的明天,为幸福美丽内江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