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组织建设 > 正文
民革内江经开区支部召开年终总结会
发布者:admin 来源:唐建 发布时间:2018/2/1

2018年1月26日下午,经开区支部在经开区内师检验检测中心2楼会议室召开年终总结会。民革内江市委驻会副郭杰,秘书长姚新红,经开区党政办、经科局,民建经开区支部负责人,民革兄弟支部负责人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主委张飚代表支部作2017年工作总结并提出2018年工作计划郭杰副主委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支部活动要规范,要将考察作为第一手资料,为参政议政奠定基础;二是支部按照2018年民革市委工作安排,要找准目标,补齐短板,建设示范支部。三是2018年是民革成立70周年,5.1口号发布70周年,民革将举行系列活动,大家要积极参与,为内江经济政治建设作出贡献。

会后,参会人员还调研参观了效率源、恒通动保、金鸿曲轴等企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