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组织建设 > 正文
市委会:传达学习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者:admin 来源:张燕 发布时间:2018/7/9

7月5日下午,民革内江市委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民革内江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柳慧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委员、部分骨干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民革内江市委主委柳慧传达了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领学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四川省委会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决定》和《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

柳慧指出: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是在四川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省委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其“四川篇”的具体行动,是省委带领全省各族人民迈进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展现新作为的再动员、再部署

柳慧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工作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迅速在全市民革党员中掀起学习热潮。全体民革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共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并把学习与工作相结合,继续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保质保量完成调研课题任务,为推动治蜀兴川内江实践再上新台阶做出更大积极贡献。

会上,与会年轻民革党员代表还谈了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民革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把中共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作为指导,认真学习,深刻领会,锤炼本领,增强责任意识,努力成为优秀的民革党员,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