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组织建设 > 正文
民革内江市委会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admin 来源: 发布时间:2018/7/31

7月27日下午,民革内江市委召开市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民革内江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柳慧主持会议。民革内江市委副主委郭杰、李仁伟、唐卫东,秘书长姚新红,市委委员和支部主委参加会议。中共内江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书记仕能应邀参加会议。

7.27民主生活会.JPG

柳慧对这次民主生活会的安排首先进行了说明,并就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提出了要求。柳慧主委带头发言,对民革市委领导班子及自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作了深刻剖析。郭杰、李仁伟、唐卫东、姚新红随后一一发言,深入剖析了自己在学习、工作及廉洁自律等方面情况,查摆自身不足,实事求是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听取了各市委委员及基层支部的意见和建议。

张仕能充分肯定了民革内江市委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效,并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强化政治建设;二是要突出立行立改;三是要坚守廉洁自律。

柳慧对统战部领导到会指导表示感谢,并要求班子成员进一步完善剖析材料,继续征求市委委员、基层支部的意见,将剖析出来的问题形成问题清单,逐条落实整改措施,进一步推动民革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内江市七届七次全会精神、民革中央十三届三次常委会会议精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