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组织建设 > 正文
民革中央副主席李惠东调研内江市东兴区民革党员之家
发布者:admin 来源:钟家英 王文英 发布时间:2019/5/20

QQ图片20190517104103(1).jpg

2019年5月16日下午在参加2019海峡两岸张大千文化艺术交流活动暨张大千诞辰120周年活动的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一行来到内江市东兴区考察调研民革党员之家建设。民革山东省委会副主委、中国美协第九届理事会理事、民革中央画院院长孔维克,民革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民革中央画院秘书长张长宏,中共内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潘梅,内江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内江市委主委柳慧,中共内江市东兴区区委书记徐炼英陪同调研。

QQ图片20190517104111.jpg

李惠东一行首先考察了东兴区民革党员之家会议室、活动室、民革书屋等仔细询问了民革党员之家建设运行情况对党员之家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东兴区“民革党员之家”建设很有特色,党员活动开展有声有色。

QQ图片20190517104129.jpg

随后李主席看望了正在召开组织生活会的东兴区支部的党员,和党员一一握手,亲切交谈,他指出,今年是民革的“思想政治建设年”要把“民革党员之家”作为开展思想政治教育的载体、抓手和平台,进一步强化思想教育、夯实政治共识,努力学习领会民革中央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时要注重学习与自己工作相关的专业知识;要建好示范支部及“民革党员之家”,让“民革党员之家”成为党员思想政治教育的阵地、党员履行民革职责的基地、开展党员活动的园地,增强民革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党员们要“讲政治、重团结、干实事”,做好本职工作,用自身岗位上的点点滴滴来为内江市和东兴区经济社会建设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