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组织建设 > 正文
绵阳、内江两地民革基层组织开展“党员之家”建设和示范支部创建经验交流
发布者:admin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9

11月17日,民革绵阳市委专职副主委王小平率民革基层组织负责人一行8人,赴民革内江市委,调研考察“民革党员之家”建设和基层组织示范支部创建工作,并进行交流座谈。民革内江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柳慧,民革内江市委专职副主委郭杰,秘书长李英陪同调研。

76c2aea467d443bdc9bbc0c98fff546.jpg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内江民革党员之家,现场观看了视频和图文资料,随后在党员之家召开了座谈会,会上民革内江市中区总支、经开区支部和科技支部做了交流发言,双方重点就民革党员之家建设情况和主要做法作了深入的交流。两地民革组织希望加强交流,探索分享自身建设好的经验、方法、模式,促进共同提高、共同进步。

民革内江市部分市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机关干部14人参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