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组织建设 > 正文
民革隆昌市总支部 召开全体委员会议 建立完善三项制度
发布者:admin 来源:封亮 发布时间:2022/6/2

530下午,民革隆昌市总支部市人大十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委员会议

461442011c2fbbea4046db3119d417a.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革四川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全国、省、市及隆昌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以及民革省委《互联网群组管理规定(试行)》文件精神。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民革隆昌市总支部党员学习制度(试行)》《民革隆昌市总支部党员关心关爱走访慰问制度(试行)》《民革隆昌市总支部调研补助和宣传信息稿费发放细则(试行)》。

会议安排部署了今年的主要工作任务,主委曾茂祥对下半年工作提了四点要求:一是思想建设要结合“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二是组织建设要围绕民革内江市委会四十周年庆系列活动开展得丰富多彩;三是参政议政要激励党员积极建言献策,认真调查研究撰写出高质量报告;四是社会服务要按照民革内江市委会的部署助力隆昌稻渔产业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