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工作 > 社会服务 > 正文
民革市委看望慰问白马镇敬老院的老人
发布者:admin 来源: 发布时间:2016/8/3

    7月30日上午,民革内江市委内江市扶贫开发协会同心分会到内江市中区白马镇敬老院看望慰问居住在这里的58名老人。民革内江市委为敬老院送去了价值5000元的海尔3P柜机空调一台,同时邀请了内江市东兴区晨钟艺术团的演员为老人们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娱节目。

    11111.jpg

   内江市中区白马镇敬老院始建于1958年,现入住老人58人,管理人员3人。该院曾于1997年获得内江市市中区民政局授予的模范敬老院称号;2000年获得内江市一级敬老院称号;2007年获得四川省民政厅二级敬老院称号;曾多次被中共内江市市中区委、区人民政府评为先进单位。院长刘菊仙2007年荣获国家民政部和四川省民政厅授予“孝亲敬老”之星称号。

     内江市人大副主任张长安、民革市委主委柳慧、民革市委秘书长姚新红、内江市市中区白马镇人大主席唐定康、民革市委扶贫开发协会同心分会长袁国林等参加慰问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