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工作 > 社会服务 > 正文
以销定产,内江民革党员助力安岳脱贫攻坚
发布者:admin 来源: 发布时间:2020/3/16

阳光明媚,春暖花开。3月12日上午,安岳县深龙桥乡鹅梨村农民夜校里,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研讨会。

 

 

参加研讨会的是内江市政协常委、内江市农科院蔬菜所所长民革内江市经开区支部主委唐建内江市人大代表、民革内江市中区总支委、内江市扶贫协会同心分会理事、内江广鼎劳务公司总经理汪征。他们受安岳县邮政公司邀请,专程到安岳县深度贫困村龙桥乡鹅梨村考察并研讨脱贫攻坚举措。在研讨会上,安岳县邮政公司总经理赵文全就如何开展“邮政+合作社”模式发表了意见,唐建针对鹅梨村现有情况提出了产业扶贫的具体措施,就具体产业提出了指导意见,肯定了以产定销模式,建议先以紫薯内渝紫2号和甜糯玉米长糯1号两个品种20余亩作为生产示范基地,并就如何发展提出了具体实施方案。汪征就加强邮政网点进一步农产品进城,工业品下乡进行了指导部署,并计划补贴生产落实相关措施。鹅梨村书记汪训杰对专家们的建议表示一定安排好落实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2.jpg

 

据了解,安岳县深龙桥乡鹅梨村是建档立卡贫困村,全村建档立卡贫困贫困户126户311人。安岳县邮政公司还将在近期成立“安岳县邮政公司助推全县全面打赢2020年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拟邀请唐建、汪征两位内江民革党员为领导小组成员,为安岳县的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精准扶贫以及巩固脱贫成果防止返贫奉献智慧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