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工作 > 社会服务 > 正文
2位民革党员抗疫工作获市级表扬
发布者:admin 来源: 发布时间:2020/3/17

 

截至3月11日12时,内江市22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全部治愈出院,医疗救治工作取得优异成绩,内江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发布《关于表扬救治新冠肺炎患者优秀医务人员的通报》,对内江市37名医务人员予以通报表扬。其中2名民革党员高蓉和王小玲获表扬。

高蓉,民革内江市文卫支部副主委,内江市中医医院呼吸科主任,主要负责患者的住院治疗和门诊诊疗,持续奋战在抗疫一线。王小玲,民革行干支部党员,内江市第一人民医院护士长,主要承担医院“发热病人留观病区”护士长工作,为疑似及确诊患者做治疗、护理,了解他们的心理状态,面对面地进行心理疏导。作为民革党员,她们在医疗救治工作中,艰苦卓绝,不胜不休,为内江市疫情防控战做出了贡献,为内江民革增了光添了彩。我们为她们获得的荣誉表示祝贺,更要学习她们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

 

207bc05ad0104e68aab26d8a3b0c6268.jpeg

图片来源为“内江新闻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