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工作 > 社会服务 > 正文
经开区支部主委唐建参加莲藕种植专业合作社揭牌
发布者:admin 来源:黄和超 发布时间:2020/3/27

 

3月20日,民革内江经开区支部主委、内江农科院蔬菜所所长唐建和科技人员王一鸣受邀参加了内江市兴意生态农业专业合作社成立揭牌仪式,现场指导农户种植莲藕。

 

1.jpg

 

3.jpg

 

揭牌仪式由第一书记李奎主持,交通镇同意村村民委员会主任、内江市兴意生态农业专业合作社理事长马忠皓,交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任文刚,经开区党工委副主任李清、内江市政协常委、民革经开区支部主委、内江市农科院蔬菜研究所所长唐建同志分别致辞。唐建表示:通过前期的准备工作,农科院与同意村的合作取得了一些进展,未来我们将继续深化与同意村及合作社的合作,将在莲藕栽培技术、农作物新品种引进、乡村发展规划、项目合作等方面提供支持,助力同意村迈入产业化、科学化、生态化的发展轨道,实现农业增产,农民增收,推动郊区生态休闲产业发展。随后,一行人来到莲藕种植现场,唐建、王一鸣为种植户开展了现场培训会,使农户在莲藕的品种选优、栽培方式等专业知识得到提升。

 

2.jpg

 

同意村第一书记李奎介表示,同意村处于内江城郊,属于集体经济空壳村,在农科院的支持和帮助下发展莲藕种植项目,将有助于盘活村集体经济,带动休闲观光农业和乡村旅游,实现当地可持续发展,未来将继续和农科院加强合作,让同意村尽快步入科学的发展轨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