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工作 > 社会服务 > 正文
民主党派成员化身“带货达人”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者:admin 来源: 发布时间:2020/5/18

5月16日上午,一场为“夏满蜜桃”直播带货的活动在内江市郭北镇九根树村隆重举行,参与这次网络直播带货的除了“川渝网红”外还有一支特别的带货队伍,内江市各民主党派成员,他们化身“带货达人”为郭北镇九根树村的夏满蜜桃义务直播带货,助力乡村振兴。

 

 

发展夏满蜜桃是内江市东兴区郭北镇九根树村对实现乡村振兴的探索,五月千亩桃园首次迎来丰收季。民革党员、郭北镇副镇长刘永嘉,民革党员、四川耀你易企播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汪征及时发起了“直播带货助农销售”活动,积极动员组织市级各民主党派成员参与进来,当天14名民主党派成员,一起走进桃园,向川渝网友推介九根树村的土特产“夏满蜜桃”,帮助果农畅通销售渠道,助推乡村产业发展。

据悉,两场直播销售了1300多单,5000多斤蜜桃,销售额5万余元,其中市级各民主党派成员“直播销售”销售额达2万余元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