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工作 > 社会服务 > 正文
发挥金融优势 贡献民革力量
发布者:admin 来源:黄燕 发布时间:2021/11/19

为贯彻落实中共内江第八届党代会会议精神,11月17日,由市妇联牵头,民革科技支部主委王莹、副主委黄燕等一行人到威远,深入学习威远企业家童敏芝勇担新使命的先进奋斗事例,同时也为童敏芝面临的难题带去解决方案。

童敏芝真诚呵护当地妇女、帮助留守妇女居家灵活就业做出的不懈努力已不是“新闻”,但在与她们一同劳作、聊天中,一行人仍产生新的触动。“人民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在场的人不约而同想起习近平总书记的这句话。

童敏芝解决了当地部分妇女就业问题,却无法解决疫情给自身企业带来的难题。了解到童敏芝企业面临资金严重紧张,民革科技支部主委王莹在交谈中,主动向她介绍了内投集团旗下市国资公司金融服务渠道。市国资公司金融服务板块下设的小贷担保、应急转贷等业务,能够支撑企业进行阶段性资金调剂,帮助企业渡过资金难关。

王莹表示,进入新发展阶段,要继续落实中央、省、市会议精神,勇担新使命、敢于新作为,充分发挥智库优势,为加快建设成渝发展主轴中心城市、共建共享新内江贡献民革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