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社会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工作 > 社会服务 > 正文
关爱环卫工•夏日送清凉 ——民革党员慰问一线环卫工人
发布者:admin 来源:汪征 发布时间:2022/7/27

7月20日,为关心关爱不畏酷暑、奋战在高温一线的环卫工人,市人大代表、民革党员、中区工商联副会长、内江广鼎劳务派遣有限公司总经理汪征组织公司员工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汪征一行将毛巾、手套、防暑降温药品等价值1500元的慰问物资送到了部分环卫工人的手中,并通过同环卫工人的交谈,详细了解环卫工人的日常工作、高温防护措施等情况,叮嘱大家做好当前的防暑降温工作,祝他们身体安康。同时,希望大家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精神,为建设幸福美丽新内江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20727151512.jpg

“民营企业理应反哺社会、奉献爱心,热心公益事业,勇于担起社会责任……”汪征表示,作为一名民革党员、市人大代表,应积极响应中央号召,密切联系群众,深入基层服务于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