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青年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工作 > 青年工作 > 正文
民革内江市委召开青年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admin 来源: 发布时间:2016/5/6


5月4日,民革内江市委召开青年工作座谈会,郭杰副主委主持会议,青年工作委员会成员及部分青年党员参加会议。

郭杰副主委围绕座谈会主题组织参会青年党员学习了题为《对照这四点,你是个合格的参政党成员吗?》《孙中山文化的当代价值》及《推进十三五,参政党应有所作为》的3 篇文章。参会党员深受启发,围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如何做一名合格的民革党员”这一主题展开交流,畅谈体会和感受。

会议传达了民革四川省十一届十二次常委会议、十一届五次全委会议精神,以及“四川省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及武胜基地建设推进会”视频会议精神。会议还讨论通过《2016年青年工作委员会工作重点》。

民革市委主委、市司法局副局长柳慧出席会议并讲话,她希望民革青年党员要传承和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从三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一是要有担当精神和责任意识,在工作中摸索好的思路和方法,提高工作效率;二是要有务实的情怀和节操,勇于并敢于创新。在工作中要站得高,看得远,要在错误中彻悟,要有包容、宽容的胸怀;三是要正确定位自己的人生目标,科学制定规划并加以实施。

IMG_20160504_102503剪.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