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青年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工作 > 青年工作 > 正文
在青年工作座谈会上的发言
发布者:admin 来源: 发布时间:2016/5/6

行干支部  罗攀珍

2016年5月4日

 

作为民革新党员,在加入民革这一年多以来,通过每月的组织生活学习,我体会到要做一名合格的民革党员,可能需要从下面三方面着手:

一、学:我们要通过书、报、刊、网络媒体等载体来学好单位上的业务知识、专业技能,社会中的人际交往能力,以此提高自身修养,使自己的眼界更宽、更广、体会更多。

二、思:把自己学来的知识及得到的体会转化成好的工作方法和生活方法,好的方法能让自己在处理事件时不走弯路,不肓从,能把事件的发展把控好,以此让自己在工作上更轻松,生活上更愉快,家庭生活更和睦。

三、做:在有了好的工作方法及生活方法后,在工作中结合自身的工作环境(从事保障性住房工作,服务群体主要是社会底层的住房困难家庭),利用专业的业务知识、系统的政策理论,全方位的更好的服务于社会底层群体,为当前的攻坚扶贫贡献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同时自己是一名民革党员,要时时不忘自己的这一身份,在生活中还要能够有“从我做起,从小事儿做起”的觉悟,家庭中能给娃娃起到榜样作用,希望通过自己的绵薄之力能感染身边的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