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老委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工作 > 老委会 > 正文
民革内江市委为整寿老党员过集体生日
发布者:admin 来源: 发布时间:2017/4/19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伴随着熟悉的生日歌,11名老寿星切开了香甜的生日蛋糕,祝福声声、掌声阵阵,老寿星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这温馨的一幕发生在民革内江市委为今年满六十岁、七十岁、八十岁的老党员举行的集体生日会上。

    QQ图片20170418161744(1).jpg

    4月18日,民革内江市委为年满六十岁、七十岁、八十岁的老党员举办了集体生日会。他们精心为老党员们准备了生日蛋糕和生日贺卡,内江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内江市委主委柳慧参加了生日会,送上生日祝福,她希望各位老同志好好保养好身体,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心民革内江市委的各项工作!

   在生日会上,老党员们互相分享了如何健康饮食、健康生活的经验,畅谈了自己的感想和感受,老寿星、老委会副主任陈廷可还为这次活动写了一首诗——《寿星聚首》来表达自己激动的心情。

    历年来,内江民革都格外重视和关心老党员的生活,今年市委会还专门成立了老龄工作委员会,2017年计划将根据老党员们因年老体弱需要多方帮扶照顾的实际,开展一次关爱老党员的活动,包括走访老党员、送健康体检到老党员家、拜望生病老党员并开展心理疏导等,让他们在健康快乐地过好晚年生活的同时,切实感受到内江民革大家庭的温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