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服务内容
当前位置:首页 > 同心扶贫 > 服务内容 > 正文
内江民革情系九寨沟地震灾区
发布者:admin 来源:唐璜 发布时间:2017/8/14

8月8日晚,四川省阿坝州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灾情牵动着内江民革每一个党员的心。

全面获悉灾情后,远在哈尔滨学习的内江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内江市委主委柳慧立即与内江市扶贫开发协会同心分会会长袁国林电话商议决定,向全市民革党员及同心分会会员发出对九寨沟地震灾区募捐的倡议。

截止发稿时,内江民革党员及同心分会会员个人捐款共计7400元。

8月11日下午4时,内江市扶贫开发协会同心分会秘书处将内江民革党员及同心分会会员个人捐款7400元和同心分会善款12600元,共计2万元存入九寨沟县慈善会账号。

在大灾大难面前,内江民革与灾区人民站在一起,从汶川地震、玉树地震到芦山地震,内江民革积极抗震救灾,全力履行参政党责任。与此同时,民革内江市委主管的内江市扶贫开发协会同心分会在在脱贫攻坚、抗震救灾、捐资助学、科文卫三下乡等公益事业上有着光荣的传统,承诺三个坚持,一是坚持善款全部存入四川省扶贫基金会内江市联络处账号,全部用于资助贫困群众,二是坚持不提取任何善款用于任何工作经费,三是坚持在民革内江市委官方网站http://www.mgnj.gov.cn/公示善款来源、公示善款使用去向、公示精准识别受助对象,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赞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