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服务内容
当前位置:首页 > 同心扶贫 > 服务内容 > 正文
同心分会开展“星光公益行.关爱留守儿童”爱心捐赠暨文艺汇演活动
发布者:admin 来源:唐璜 发布时间:2017/8/30

8月28日上午,星光大道内江组委会和内江市扶贫开发协会同心分会在内江市东兴区顺河镇中心校共同举办了“星光公益行.关爱留守儿童”爱心捐赠暨文艺汇演活动。民革内江市委副主委郭杰、同心分会理事胡海君、同心分会副秘书长唐璜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170828165059.jpg

活动现场,收到内江双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6000元、内江市趋势广告有限责任公司1000元、内江市上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1000元、大秦国际健身会所2000元、斯洁少儿舞蹈艺术中心及小朋友193.5元,共计10193.5元善款。下午4时,善款已全部存入同心分会在四川省扶贫基金会内江市联络处账号,并支出15000元委托顺河镇政府发放给顺河镇的30名留守儿童。

为留守儿童送上了自己的一份爱心、尽了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我们期待着留守儿童能早日获得一个本该属于他们的幸福、健康的童年。我们要让留守儿童感受到全社会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明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