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服务内容
当前位置:首页 > 同心扶贫 > 服务内容 > 正文
同心帮扶燃希望,家属感激送锦旗
发布者:admin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2

送锦旗3 (1).JPG

1月10日的上午,家住内江市东兴区田家镇天堂村的何刚把一面写着“爱心捐赠情暖人心,受恩难忘把爱传递”的锦旗送到了民革内江市委机关,感谢同心扶贫协会对他儿子和他们一家的帮助。

12月13日,《内江日报》以《11岁白血病男孩的“遗嘱”:“爸爸,您辛苦了,别再为我努力了!”》为题报道了田家镇天堂村11岁男孩何志霖身患白血病的情况,呼吁社会帮助。报道见报后,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也得到了内江市扶贫开发协会同心分会的高度重视。内江市扶贫开发协会同心分会于2016年1月成立,是民革内江市委会、省扶贫基金会内江市联络处主管的扶贫机构。了解到何志霖一家的情况同心分会当即决定号召部分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共同为这个孩子举办一场爱心募捐。

16日下午一场以“传递爱心点燃希望”为主题的爱心募捐活动在东兴区锦华都小区的广场如期进行,多家爱心企业和市民来到募捐现场,为11岁的白血病孩子何志霖奉献爱心。当天下午现场共收到善款46028.6元,当场交到受助人何志霖的父亲何刚手中。

何刚感激的说到:“感谢同心分会的帮助,多亏了这笔爱心善款,我的孩子才能得到这么好的治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