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服务内容
当前位置:首页 > 同心扶贫 > 服务内容 > 正文
帮助贫困户陈夕花一家
发布者:admin 来源:袁国林 发布时间:2018/6/11

俗话说,福无双至,祸不单行,这句流传千年的俗话正应验到了四川省内江市市中区朝阳镇太仆村11组村民陈夕花的身上10年前这个小家庭还是挺幸福的,一对小夫妻在家务农加上打点零工,有了一点积蓄,还东拼西凑借款盖起了新房,但好景不长,大儿子出生后不久便查出患有地中海贫血病,从此东奔西走四处求医便成了他们一家人的生活常态,巨大的生活压力还导致陈夕花患上了间歇性精神病,为了让大儿子的病能够有治愈的机会,去年10月他们又冒险生下了二儿子,很不幸的是目前二儿子也已确诊患有地中海贫血病,现已经开始住院治疗治疗。

6月6日,当得知陈夕花的小儿子又在市中区人民医院输血的消息后,民革内江市中区总支副主委、内江市扶贫开发协会同心分会会长袁国林立即号召民革党员胡海君、黄树金一起去医院慰问,并邀请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周家强等一同到患者家中与陈夕花进行了亲切交谈,当看到她们家墙面没有粉涂,也没有过道门,但在家养的鸡兔笼还很结实,没有几样家具,但屋内还很整洁时,我们还是看到了希望,鼓励她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如果生活上有任何困难要第一时间向我们反映,同心分会也将尽力给予帮助。随后,向陈夕花送去慰问金。陈夕花表示,她目前是很困难,但会想方设法克服,还想去学果树栽培技术发家致富,感谢社会各界对她们一家的支持,她一定会调整好心态,坚强面对生活,并在社会爱心人士的关怀、帮助下,会生活得越来越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