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服务内容
当前位置:首页 > 同心扶贫 > 服务内容 > 正文
同心分会理事赴昆明商会考察学习
发布者:admin 来源:袁国林 徐军 发布时间:2019/8/14

2019730日,内江市扶贫开发协会同心分会袁国林会长带领理事一行8到昆明市内江商会、四川省扶贫基金会内江市分会昆明工作站考察调研。

图片1(1).jpg

在这次考察活动中大家本着去学习的态度,寻求怎样更好的做好协会工作,为脱贫攻坚献计出力,经过了长达6个多小时乘车的颠簸终于到达了目的地。   

图片2.jpg

此行考察调研工作受到昆明市内江商会邱礼新会长等的热情接待,双方骨干成员交流了组织面临的困难,挑战和机遇等,达成了合作共识,为扶贫事业做贡献的资金渠道来源等等。

   由于行程安排紧凑,考察回程途中,袁国林会长在列车上同各位理事共同探讨了这次调研学习的心得体会,大家积极建言献策,力争把这次学习到的先进经验用于今后协会的工作中,更好为内江扶贫事业添砖加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