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服务内容
当前位置:首页 > 同心扶贫 > 服务内容 > 正文
共建爱心食堂 共促共同富裕
——内江市扶贫开发协会同心分会开展帮扶活动
发布者:admin 来源:袁国林 发布时间:2021/9/13

民革内江市委会、内江市扶贫开发协会同心分会启动了共同富裕专场帮扶行动,号召全市民革党员关注民生发展类话题,助力公益慈善行业履行第三次分配的社会责任。

           图片1.jpg

近日,内江市扶贫开发协会同心分会了解到内江市市中区凌家镇牛口桥村成立以帮助孤寡老人、留守老人、重度残疾人解决吃饭问题的“爱心食堂”,然而村级集体经济不宽裕,建设资金、运行资金还存在困难的情况。民革内江市委会副主委马志强,内江市扶贫开发协会同心分会会长袁国林亲自去村上爱心食堂了解情况,并根据需要为他们送去了冰箱、米、油、面等物资,让老人们切身感受到“舌尖上的温暖”。

          

据驻村干部万席西介绍,“爱心食堂”为公益性质,采取“爱心人士捐赠物资+村集体经济补贴”的方式运行;每周星期四为留守老人、孤寡老人提供免费午餐,为行动不便老人提供免费送餐上门服务,同时解决外出务工子女的后顾之忧,提高乡村振兴活力、促进弱势群体共同富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