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市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委动态 > 正文
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 四川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感想
发布者:admin 来源: 发布时间:2017/3/20

    3月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四川代表团审议时所作的重要讲话,内江民革中的代表委员反响热烈。大家纷纷表示,三农事业为立国之本,每个人都应该为农业农村的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希望有更多人关注农业农村、关心农民。

中国是农业大国,四川是农业大省,农业是三次产业之首,总书记的讲话明确了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方向和重点,按照中央的统一部署,中国的四川、四川的内江结合自身资源条件、物产特点和农技专长,大力发展优势农业、创新农业科技、培育新型职业农民,就能形成体系健全、结构合理、协调融洽的城乡一体化格局。

四川是西部大省,更是待脱贫重地,脱贫担子重,精准扶贫难度大。在中央脱贫攻坚政策扶持下,身处天府秀美山水的川蜀儿女定能克服困难、开拓进取,当好能工巧匠,如期绣出彻底脱贫、全面小康的胜利之花。

没有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这个标尺,各项工作的过程和结果就会失真、走形,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党员干部还会因此走向党和人民的对立面。党员干部是“关键少数”,但肩负的责任涉及“千家万户”,四川的领导干部更是要以过去的教训为戒,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加强政治学习,切实履职尽责,永远坚持真理,敢于及时修正错误。

民革内江市委将围绕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认真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参政议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