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市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委动态 > 正文
民革内江市委召开第八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
发布者:admin 来源: 发布时间:2017/4/5

   4月1日下午,民革内江市委召开第八届九次全委(扩大)会议,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主委柳慧主持,副主委郭杰、唐卫东,秘书长姚新红出席会议。

    第八届九次全委会.jpg

   会上,柳慧主委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四川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王东明同志到内江参加川南片区发展工作座谈会讲话精神,同时传达学习了民革十二届十八次中常会议精神和民革省委第十一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审议通过了《民革内江市委员会关于基层组织换届的意见(征求意见稿)》确定成立经开区支部筹备领导小组,通过筹备领导小组名单,拟建经开区支部党员构成的原则、范围等。审议通过了各专委会2017年工作计划,审议通过了6名新党员,原则审定打造文化书香民革机关设计方案。会议确定召开任职市、县(区 )党政机关、事业单位中层干部以上职务,担任市、县(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民革党员谈心谈话会。  

   柳慧主委要求,各总支、支部、专委会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紧紧围绕中共内江市委中心工作,按照年度工作计划,积极开展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