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市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委动态 > 正文
民革中央副主席李惠东参加民革基层组织活动
发布者:admin 来源:杨卓越 发布时间:2018/12/5

 12月4日下午,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来到民革内江市委示范支部创建点,参并指导在这里召开的民革内江市市中区总支的组织生活会,与党员座谈。民革中央宣传部部长刘良翠,民革四川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郑学炳,中共内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潘梅,内江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内江市委主委柳慧,民革四川省委副巡视员、办公室主任罗长中一同前往。

   座谈会.jpg

                              组织生活会现场

李惠东主席首先参观了党员活动室,民革内江市委驻会副主委郭杰向李惠东副主席一行简要介绍了创建点的基本情况,接着来到会议室参加市中区总支组织生活会,李惠东副主席满脸笑容,与民革党员一一亲切握手,并询问了民革市中区总支的发展情况。

参观活动室.jpg

                  李惠东副主席(右二)参观党员活动室

在组织生活会上党员们积极发言,为总支的示范支部创建活动建言献策。党员们从思想政治建设,参政议政,社情民意信息,社会服务工作等方面对示范支部的创建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和看法。

李惠东副主席认真倾听每一名党员的发言,并不时向发言的党员提出问题。在党员发言完毕后,李惠东副主席这样说道:“民革内江市市中区总支能有今天的成绩离不开中共内江市委、中共市委统战部、中共内江市中区区委和中共区委统战部的关心和帮助,总支在20年前就能获得民革中央先进支部的荣誉称号,实至名归,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各位党员能继承老一辈民革党员的优良传统,继续争当新时代的先进。

与党员合影.jpg

            李惠东副主席与党员合影

对于民革市中区总支部下一步的工作,李惠东副主席提出了五点要求,他说:“一要加强民革党员的思想政治建设,各位党员要加强政治学习,要有坚定的政治立场,思想上时刻保持清醒;二要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尤其要加强领导班子的建设;三要加强参政议政工作,做好这个工作关键是要加强机制建设和队伍建设;四要进一步做好社会服务工作,通过社会服务工作的开展,为党委政府排忧解难,同时扩大民革的影响力;五要继续做好对台工作,促进两岸交流,发挥自身优势,为祖国和平统一做出自己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