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市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委动态 > 正文
中共内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潘梅率队到民革中央拜访
发布者:admin 来源:李英 发布时间:2019/4/5

2019510日是张大千先生诞辰120周年纪念日。为传承大千文化遗产,弘扬大千艺术精神,推动中华文化走出去,打响大千文化品牌,提升四川和内江知名度、美誉度内江市201951017日举办张大千诞辰120周年海峡两岸艺术交流活动,拟邀请民革中央为活动指导单位,民革省委为活动主办单位。为此,中共内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部长部长潘梅,于41日率队前往民革中央,拜会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专门听取活动意见。内江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内江市委主委柳慧,中共内江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张林,内江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杨忠陪同。

     潘梅常委首先介绍了活动初步方案,需要民革中央给予支持的事项。并代表中共内江市委感谢民革中央及惠东副主席对内江举办张大千诞辰120周年海峡两岸艺术交流活动的关心支持!

李惠东副主席指出:对台交流交往、祖国统一工作是民革的重点工作之一,内江要用好张大千这张名片,打好“大千”文化品牌,持续推动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发展,互利互惠,造福两岸人民。李惠东副主席对活动提出意见并表示民革中央全力支持活动开展。民革中央联络部、社会服务部及民革中央画院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此前,内江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内江市委主委柳慧及民革内江市委驻会副主委郭杰陪同中共内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部长部长潘梅,到民革四川省委就举办张大千诞辰120周年海峡两岸艺术交流活动,拜见了郑学炳副主委、许晓辉秘书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