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市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委动态 > 正文
同心帮扶,金秋助学献爱心
——民革内江市委举行2019年扶贫助学金发放仪式
发布者:admin 来源: 发布时间:2019/8/14

8月13日上午,民革内江市委在市委机关会议室举行了2019年扶贫助学金发放仪式。为5名贫困学子发放了18600元助学金。民革内江市市委驻会副主委郭杰、四川省扶贫基金会内江市分会会长熊有高、内江市扶贫开发协会同心分会会长袁国林出席发放仪式。

DSC_1224.JPG

发放仪式上,郭杰介绍了民革内江市委会主要工作,特别是在扶贫帮困方面所做的工作,他说到“民革内江市委会和同心分会近年开展各类活动筹集善款近60万元,组织开展扶贫助学捐赠活动19次,扶贫助学帮扶资金就达23万余元”,他还鼓励受助学子乐观向上,自强不息,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在大学期间要刻苦学习,民革内江市委和同心分会会想方设法为他们解决实际的困难,确保他们完成学业,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DSC_1236.JPG

熊有高会长对民革内江市委长期以来心系贫困学子并发放助学金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勉励受助学生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困难只是暂时的,要在逆境中奋起,刻苦学习,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同时学会感恩,感恩父母,感恩社会,努力成为知行合一、德才并进的有用之才。

   受助学生代表高凡丁在发言中表示他们将会努力学习,珍惜学生时期的学习时光,用知识成就自我,早日回报社会做国家的栋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