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市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委动态 > 正文
民革内江市委召开第八届二十一次全委会
发布者:admin 来源: 发布时间:2019/8/12

8月9日下午,民革内江市委会在机关会议室召开了第八届二十一次全委会,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内江市委主委柳慧主持会议并讲话。

第八届二十一次会议.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内江市委统战部召开的专题学习座谈会会议精神,内江市县域经济发展大会会议精神和民革示范支部创建、党员之家建设中期推进会会议精神,学习了《团结报》刊登的欧阳泽华主委的署名文章《民革党员要永葆“初心”》,会议总结了市委会2019年上半年工作并安排部署了下半年重要工作,会议还审议通过了7名新党员,审议了人事任免事项等。

柳慧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要深刻领会欧阳主委的文章精神,每位民革党员要做到讲政治、重团结、干实事,要引导广大民革党员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毫不动摇坚持中国共产党的全面领导,毫不动摇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道路,二是要认真做好下半年工作,做好示范支部创建和民革党员之家建设不断提高基层组织凝聚力,认真筹备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演讲比赛,通过比赛充分展现民革党员风采,三是要开展围绕重点调研课题,开展调研,撰写调研报告、社情民意等,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水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