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市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委动态 > 正文
民革内江市委会专题研究“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工作
发布者:admin 来源: 发布时间:2019/9/11

9月10日上午,民革内江市委第八届二十二次全委(扩大)会在机关会议室召开,专题研究“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工作。中共内江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书记张仕能应邀参加会议,内江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内江市委主委柳慧主持会议并讲话。

DSC_1258.JPG   会上,传达学习了民革四川省委第十二届九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了《民革四川省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工作部署会方案》,讨论通过了《民革内江市委关于“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草案),对内江民革“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工作进行了工作安排。

DSC_1261.JPG

柳慧强调,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要做到三个必须,一是必须高度重视,认识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目的和意她指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这个重要时间节点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必然要求,意义重大,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从“讲政治、识大局、严要求、善履职”几个方面着手,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以党为师,打造一支思想铸魂、能力高强、法严明、作风优良的骨干队伍。二是必须不打折扣,全面落实主题教育活动方案。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参加、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在主题教育活动中,当好“学习员”“辅导员”“模范员”;总支支部强化组织保障“请进来”、“走出去”,做到教育活动传导到每一位党员。三是必须要将主题教育活动与各项工作相结合创新活动方式确保主题教育活动显现成效。开展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演讲比赛宣传信息员培训身边的优秀民革党员学习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教育活动。同时通过《团结报》民革中央网站、省委网站民革内江网站等大力宣传活动开展情况和活动中好的做法、经验和成效。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市委会近期重点工作市委委员、不是市委委员的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