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市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委动态 > 正文
内江民革选送党员培训,提升履职能力和素质
发布者:admin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7

 

10月15日,内江市政协系统机关干部骨干培训班在锦江国际会议中心开班,民革内江市委通过积极协调,争取到5个培训名额。

 

11.jpg

 

此次培训为期两天,分课堂教学和现场教学两个阶段,涉及履职、服务能力提升;社情民意信息撰写;机关办文、办会;机关规范化管理等多个方面。5名民革学员以严明的纪律要求、饱满的精神状态、认真的学习态度参加了培训。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虽然时间短,但是内容却十分丰富,收获良多:一是学习了解了政协的发展历程,政协的初心和使命,对政协委员如何更好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等工作有了更深的理解;二是学习了解了社情民意信息的定义、特点以及写作要求,特别是对于如何撰写高质量的社情民意信息受益匪浅。三是学习了解了公文的种类和主要文种的写作方法;办会工作中在会前、会中、会后的关键点和注意事项;通过加强机关规范化建设以提高管理水平和工作效率等,对于如何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做好行政管理及行政服务工作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