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市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委动态 > 正文
民革内江市委会在隆昌开展“扶贫日”爱心捐助活动
发布者:admin 来源:曾茂祥、周晓霞 发布时间:2019/10/17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脱贫攻坚战的征途上,我们迎来了全国第六个扶贫日。2019年10月16日,内江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内江市委主委柳慧一行在隆昌市迎祥镇三会村建档立卡贫困户苏云志家开展“扶贫日”爱心捐助活动。参加活动的有民革内江市委副主委郭杰隆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内江市委副主委李仁伟内江市扶贫开发协会同心分会会长袁国林隆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局长古维波隆昌市迎祥镇党委书记李明和民革隆昌市总支部领导班子成员。

 

333.jpg

 

    苏云志是民革内江市委会和内江市扶贫开发协会同心分会长期帮扶的贫困户,为助力脱贫攻坚,及时解决苏云志一家用水、用电难的生活问题,柳慧主委为苏云志一家带来了深切关怀和8000元扶贫帮扶资金,并对苏云志一家嘘寒问暖,关注了苏云志的工作现况、家庭现状、子女学习等情况。

 

222.jpg

 

隆昌市迎祥镇党委书记李明对柳主委一行的爱心捐助和帮扶表示感谢,立即安排专人负责慰问金的管理,要求专款专用,务必将专项资金帮扶到实处。落实人员尽快协调自来水公司、天然气公司解决用水、用电问题,不足部分由迎祥镇人民政府负责解决。

 

111.jpg

 

苏云志对民革组织一直以来的帮扶表示感谢,表示会怀揣感恩之心在脱贫攻坚的路上继续努力,迈向致富、幸福之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