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市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委动态 > 正文
柳慧主委参加并指导民革市中区总支“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admin 来源:卿松、杨卓越 发布时间:2019/10/18

 

2019年10月17日下午,在内江市中区政协三楼会议室,民革内江市市中区总支再次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民革内江市委主委内江市政协副主席柳慧民革内江市委会驻会副主委郭杰参加并指导了本次主题教育学习会。

 

11.jpg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寄望中国新型政党制度新作为》、习近平5月31日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9月4日在民革中央中心学习组(扩大)座谈会上关于“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讲话,民革省委会主委欧阳泽华关于《民革党员要永葆“初心”》的讲话以及民革内江市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部署安排。总支主委卿松对下一步总支继续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示范支部创建、党员之家建设做了具体工作安排。

郭杰副主委在会上就民革组织的发展为大家做了深入解读,并对示范支部的创建工作向大家作了通报和安排部署。

    柳慧主委作为民革内江市委会联系市中区总支的领导,在会上就“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谈了自己的感想。她指出,我们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正是因应中国共产党正在全党深入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柳慧主委强调,大家一定要将学习教育、履职尽责、查找不足和整改提高等四个方面作为具体工作内容和要求,要坚持把四项工作内容贯穿主题教育活动全过程,把主题教育活动落实、落细,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强烈的责任担当,提高认识抓学习、旗帜鲜明讲政治、结合活动履好职、严格要求摆问题、自觉整改促提高,牢记自己的使命,为加快内江社会和经济发展凝聚更大的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