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市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委动态 > 正文
民革党员中的部分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调研内江市第三水厂(一期)工程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者:admin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4

 

11月1日,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内江市委主委柳慧率民革界别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实地考察了内江市第三水厂(一期)工程项目建设情况。随后召开参政议政工作讨论交流会

 

1.jpg

 

调研现场,内江市水务有限责任公司总工程师蒲彬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代表、委员们围绕工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纷纷建言献策。柳慧充分肯定了市水务有限责任公司在推进第三水厂(一期)工程项目上取得的进展,并强调:一是要按照项目建设有关要求加强施工管理,确保项目按计划稳步推进。二是要加强沟通对接,及时向相关部门反映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加以解决,避免问题处理不及时影响工程进度。三是民革市委将持续关注工程建设情况,并积极利用民主党派自身优势通过提案和社情民意等渠道助力项目顺利实施。

 

2.jpg

 

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主任周智勇、副主任刘治、市政协机关三级调研员毛建威参加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