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市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委动态 > 正文
民革内江市委召开第八届二十五次主委(扩大)会议
发布者:admin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4

 

11月1日上午,内江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内江市委主委柳慧主持召开了第八届二十五次主委(扩大)会议。民革内江市委副主委郭杰、李仁伟,秘书长李英参加会议。

3.jpg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专题报告会精神、传达了内江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有关内容。柳慧强调,当前民革全党正积极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这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必然要求,意义重大。柳慧要求全市民革组织和广大民革党员要积极参与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民革参政议政工作特色,深入调查研究,积极资政建言,为内江发展凝聚更大力量、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动员布署了2020年《团结报》征订、研究了示范支部创建验收、支部年终考核等工作,审议确定了各支部联系人员名单,通报了机关人事调整事宜。

部分民革内江市委会委员、支部主委、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