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市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委动态 > 正文
曾蓉副主委参加民革内江市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admin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3

 

12月12日,民革内江市委领导班子“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民革四川省委会副主委曾蓉、宣传处处长崔羽,中共内江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书记张仕能到会指导。会议由内江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内江市委主委柳慧主持。

 

会议照片1.jpg

 

柳慧通报了民革内江市委主题教育活动中自我查找和收集到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

柳慧汇报了民革内江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她表示,民革内江市委按照民革四川省委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要求,结合内江民革实际,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主题教育目标明确、原则清晰、要求明了、重点突出、措施有力,基本实现了活动的全覆盖。市委领导班子及成员在主题教育活动中发挥表率带头作用,推动活动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曾蓉.jpg

 

内江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书记  张仕能.jpg

 

柳慧代表民革内江市委领导班子从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等五个方面做了检视剖析,查找问题,分析原因,并指出了整改方向和措施。市委会班子成员依次了个人自查剖析,相互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就下一步整改措施和方向做了表态发言。

 

民革内江主委 柳慧.jpg

 

民革内江市委驻会副主委  郭杰.jpg

 

民革内江市委副主委  李仁伟.jpg

 

民革内江市委副主委  唐卫东.jpg

 

曾蓉代表民革四川省委会对民革内江市委扎实充分的准备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于了充分的肯定。她指出,民革内江市委在整个主题教育活动中领导重视率先垂范,主题活动亮点纷呈,查找问题求真务实,整改措施具体扎实,主题教育活动取得了初步的、阶段性的成果,为下一步做好各项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好工作,曾蓉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不忘民革初心,坚定理想信念。通过持续深入的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不断增强党员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牢记民革的立党之本,毫不动摇的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的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新三好”的总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是针对查找不足,务实做好整改。针对查找发现的问题,建立问题清单,制定具体整改措施,切实把查找不足,整改提高工作做好。探索建立沟通协调制度,促进班子成员间交换意见、沟通思想、互相帮助,达到纠正缺点、消除分歧、增进团结、加强自身建设的目的。

三是注重成果转化,开创民革工作新局面。要以示范支部为抓手,全面提高基层建设水平,要建好用好党员之家,不断提升组织凝聚力。

柳慧在代表民革内江市委班子及成员作表态发言时表示,要持之以恒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抓实四项重点工作、提升履职能力水平、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确保主题教育活动长久有效,带动内江民革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