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市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委动态 > 正文
民革内江市委召开第八届第二十三次全委(扩大)会议
发布者:admin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

 

2019年12月30日,民革内江市委召开第八届第二十三次全委(扩大)会议。民革内江市第八届委员会全体委员各总支(支部)主委、威远小组组长、同心分会会长参加了会议。中共内江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委书记张仕能到会指导。会议由民革内江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柳慧主持。

 

1.jpg

 

会前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会议分两个阶段,一是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市委七届十次全会、民革四川省十二届三次全会精神;通过了民革内江市委2019年工作报告暨2020年工作安排;研究确定了提交市政协全会集体提案;安排了基层组织2019年创先争优考核办法;通过了新党员;安排部署了民革春节慰问工作。二是召开班子成员述职述廉报告会,民革内江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柳慧代表市委会领导班子作了述职述廉报告,民革内江市委会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作了个人述职述廉报告,全体参会人员对领导班子及个人进行了测评。

张仕能指出,民革内江市委今年工作上了一个新台阶,主题教育活动有特色、基层建设有亮点、助力脱贫有力度、制度建设有创新,得到了中共内江市委马波书记的肯定性批示。同时,张仕能对民革内江市委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

柳慧就四个方面对民革内江市委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讲政治,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二是加强学习,要有计划、有针对性地组织学习,不断提高全市民革党员思想政治素养,不断提升民革履职能力水平。三是要进一步搭建平台,构建完善的体制机制,发挥市委会示范引领作用,调动各专委会和基层总支(支部)的积极性、主动性,不断提高民革参政议政效能。四是加强廉政建设,严守相关制度、规定。最后强调近期市委会要按照制度规定分层次、分类别组织开展春季慰问活动,体现组织的关心关怀和温暖,增强组织凝聚力。各总支(支部)要及时梳理总结今年工作,提前谋划明年的工作,推动工作开展更加有序、有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