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市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委动态 > 正文
中共内江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学兵调研民革工作
发布者:admin 来源: 发布时间:2020/3/12

 

3月11日下午,中共内江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学兵到民革机关调研,统战部机关党委书记张仕能、党派科科长王鼎参加调研。

刘学兵看望慰问了机关干部职工,叮嘱大家慎终如始做好防护工作,并充分肯定民革市委及民革党员们在疫情期间所做的工作。

 

3.jpg

 

随后,内江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内江市委主委柳慧主持召开座谈会。柳慧简要介绍了民革内江市委近年取得工作成绩,民革内江市委驻会副主委郭杰围绕民革市委2020年重点工作,从市委会班子建设、基层组织建设、创新调研课题及民革党员之家建设等做了详细汇报。张仕能、王鼎分别就民革2020年需要推进的工作同与会机关干部交流,进行工作指导。

 

1.jpg

 

2.jpg

 

刘学兵肯定了民革内江市委近年的工作,他认为民革内江市委在工作中做到了领导重视、措施具体,工作成效显著。他强调,一是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建民革党员人才库,做好后备干部储备;二是要加强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工作,着力在基层治理、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脱贫攻坚民主监督、产业项目提升等方面开展调研;三是要创新开展工作,以点带面、突出重点、多抓典型;四是要发挥民革优势,加强对台交流交往,多做争取人心的工作。

柳慧对刘学兵部长一行莅临调研指导民革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坚信在中共内江市委统战部积极指导支持下民革内江市委的各项工作定会展现新面貌,取得新成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