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市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委动态 > 正文
市委会驻会副主委郭杰调研专合社复工复产情况
发布者:admin 来源: 发布时间:2020/3/25

 

3月22日,民革内江市委驻会副主委郭杰、经开区支部主委、市农科院蔬菜研究所所长唐建、市中区总支部委员汪征利用周末休息时间来到市中区全安镇花洞村明志种植专业合作社调研复工复产情况。

 

1.jpg

 

明志种植专业合作社负责人黄明志介绍了专业合作社有关情况,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合作社的生产情况受到一定影响,部分蔬菜存在滞销情况。面对当前存在的问题,调研人员认真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和生产形势,建议对滞销的蔬菜采取组团采购、同城配送等模式,实现农产品直供直销、集团配送,探索新零售销售模式,开展农副产品网上产销对接等,并就如何增加农副产品附加值、以销定产、固定客商发展QQ农庄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谈。郭杰鼓励他们要抢抓农时,扎实做好除草、病虫害防治,安全有序做好春耕备耕,树立复工复产信心,力争做到疫情防控和农业生产“两不误”。

 

2.jpg

 

内江市市中区明志种植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17年,负责人黄明志从事农业种植工作已经有30余年,在不断扩大业务规模的同时,还带动全村脱贫致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