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市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委动态 > 正文
民革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四川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郑学炳率队赴内江开展年度重点课题调研
发布者:admin 来源: 发布时间:2020/4/28

4月27日-28日民革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四川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郑学炳率队到内江开展“构建陆海空联动网络,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质量发展”的专题调研,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内江市委主委柳慧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三元桥、高桥镇、白马镇等地,实地查看川南城际铁路三元桥枢纽、城市过境公路高桥互通、内江国际物流港施工现场,并通过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了项目的建设背景、目的、意义、进程等情况。

27日下午召开调研座谈会,市发改委、市交通局、市商务局、内江国际物流港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在会上分别作了情况汇报,调研组一行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探讨,并为推动内江高质量发展提出建议。

 

 

郑学炳强调: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促进新时代区域协调发展的重大战略部署,将深刻改变成渝地区战略位势、区域能级和发展格局。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过程中一要坚持调研中的问题导向,梳理构建陆海空联动网络,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质量发展”中的主要短板;要拿准反映问题的精准性;三要注意与政府部门争取解决问题的差异性,通过调研为构建成渝陆海空联动网络及南向国际新通道,带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相关市区(县)融入改革开放新高地建设提出两地差异化发展的意见建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