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市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委动态 > 正文
民革内江市委员会调研情况报告获市领导批示
发布者:admin 来源: 发布时间:2020/5/9

4月29日,中共内江市委书记马波在民革内江市委《关于民革四川省委莅内开展“构建陆海空联动网络,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质量发展”调研的情况报告上作出肯定批示。4月30日,内江市市长郑莉也在情况报告上作出了批示。批示中肯定了民革内江市委的工作,认为民革四川省委调研组对内江提出的工作意见建议很重要,要求召集市交通运输局和市发展改革委员会等相关部门开展专题研究,充分依托民革的渠道发出内江声音。

 4月27日至28日,民革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四川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郑学炳率调研组一行到内江调研。民革内江市委会高度重视,研究制定调研方案,积极协调安排,组织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川南城际铁路三元桥枢纽、城市过境公路高桥互通、内江国际物流港施工现场,召集了市发改委、市交通局、市商务局、内江国际物流港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召开座谈会,与调研组一行交流探讨,并为推动内江融入城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

调研结束后,民革内江市委会认真梳理调研组提出的建议和意见,最终形成了《关于民革四川省委莅内开展“构建陆海空联动网络,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质量发展”情况报告》上报中共内江市委。报告汇总了调研组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认为内江要紧紧把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这一最重大发展机遇,以机不可失、失不再来的紧迫感和紧抓快干、只争朝夕的责任感,立足新的国际国内形势,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一带一路”南向拓展和贯通欧亚大陆“互联互通”建设中,提升交通互联互通水平。建议在交通、产业的整体规划建设设计上,与毗邻地区实施差异化发展。  

民革内江市委会还将继续加强与民革省委的联系,将“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质量发展”这个课题做好,借此也推动内江更好的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