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市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委动态 > 正文
市委会:调研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工作
发布者:admin 来源:肖庆 发布时间:2020/7/3

围绕如何建好建强村级组织,做好村建制调整改革后半篇文章,7月2日,民革内江市委赴威远县连界镇开展调研。民革内江市委主委、内江市政协副主席柳慧参加调研,座谈会由民革内江市委驻会副主委郭杰主持。

微信图片_20200703100430.jpg

座谈会邀请了连界镇部分村、社区支部书记参加,连界镇党委副书记喻丹就村级建制调整后村级办公阵地使用、村干部选拔和留任、离任村干部的处置、基础设施建设、村级办公经费安排使用等情况进行了介绍;连界镇便民服务中心主任汪芹就如何推进镇、村两级便民服务标准化建设进行了汇报。调研组人员就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后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讨论。

柳慧表示,村级建制调整改革是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基础工程,是推进乡村振兴和新型城镇化战略的重大举措,民革内江市委近期将通过一系列调研形成有针对性的对策和建议,为高效推动乡村发展和村级建制调整改革成效积极建言献策。

民革内江市委秘书长李英、民革党员中的部分市政协委员、市人大代表以及在乡、镇工作的民革党员参加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