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内江市委员会网站!
市委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委动态 > 正文
参政议政取佳绩 民革委员有担当
发布者:admin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5

36644ec35b32c8cf1913381257c3d7b.jpg

1月20日至22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内江市第七届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召开,内江民革中的政协委员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参加各项会议,围绕中共内江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紧扣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建诤言、献良策。

    党员唐建代表科技界别在政协大会上作了题为《下好科技创新“先手棋”加速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发言,柳慧主委在联组讨论会上作了《关于加快发展报废机动车循环经济产业的建议》的发言,提出内江应抢抓机遇,加强规划布局,推动其他集群发展,加大相关扶持力度,加快发展报废机动车循环经济产业,培育一批具有示范效应、有代表性的龙头企业,切实擦亮“中国汽车零部件制造基地”“城市矿产”示范基地两块金子招聘。

在分组讨论会上,李英、吕晓梅、李跃庆、袁国林等政协委员踊跃建言,他们的发言聚焦内江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民生改善热点,提出了一系列具有针对性、建设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为推动全市改革发展、民生改善贡献智慧和力量。

本次政协会上,民革市委会紧紧围绕乡村振兴、经济发展、环境保护、社会保障等领域的重点难点问题,共提交大会发言材料2篇、集体提案8篇,民革政协委员提交个人提案11件。

 

分享到: